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两湖街道绷紧安全生产弦督导工作不松懈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

        近期,为防范冬季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尉氏县两湖街道应急管理所到辖区企业不间断开展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来到福润电子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重点巡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及消防栓、灭火器、消防通道、应急出口等消防安全设施的设置情况,并现场抽调2名职工操作灭火器,检查他们操作是否规范。

 

       督导过程中,街道应急管理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提高认识,把安全问题放在工作首位,切记在关乎生命安全的地方不可掉以轻心。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实、做细、常抓不懈,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化解安全生产难题,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