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两湖街道开展辖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

       为切实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障企业安全生产零事故,近日,尉氏县两湖街道应急管理所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尉氏县力尔橡胶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尉氏县力尔橡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三角带”的企业,其原料属易燃易爆品,生产过程充满不安定因素,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势在必行、重中之重。检查组检查发现该企业用电线路乱堆乱放,没有任何穿管保护措施,部分灭火器存在压力不足、过期失效等问题,安全生产存在较多安全隐患。检查组同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从安全生产法到一些典型的血淋淋安全生产案例,对其动之以情,晓以厉害进行深度讲解和剖析,让其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产生的严重危害,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安全隐患,该企业表示将拿出整改措施和方案,自查自纠,做到以人为本、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12月4日,经检查组复核,该企业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已整改完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