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两湖街道扎实推进冬季安全大宣传“五进”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

       为有效减少冬季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了冬季安全大宣传“五进”活动。

        两湖街道应急管理所、分管各领域安全站所以及专兼职网格员利用为期一周的时间分别走进社区、企业、学校、家庭,广泛利用现场讲解、宣传栏、滚动电子屏幕、宣传彩页、宣传车等多措并举的方式进行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主要涉及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个体工商户、企业安全以及恶劣天气注意事项等方面。通过工作人员现场生动活泼贴近实际的安全知识讲解以及对典型安全事故案例的分析,让辖区企业、群众、商户、学生学到了很多安全小常识,充分认识到了生产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和安全隐患,提高了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有效防范了冬季安全事故发生,营造了“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浓厚氛围,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幸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此次大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8辆,展板12块,发放安全宣传彩页5000余份,通过走进校园、社区、企业、以及住户家里深入细致地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掀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的高潮。对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两湖街道将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持续推进,让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作为一个常态化安全防控措施,为老百姓普及更多的安全知识,让辖区人民群众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你我同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