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朱曲镇开展粮油仓储场所消防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粮油仓储安全。12月2日,尉氏县朱曲镇应急管理所开展辖区内粮油仓储场所消防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粮库开展消防工作的介绍,查看了粮库防火巡查工作记录等文字资料,对粮库的消防水源、消防设备、安全通道、电力线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单位员工消防设施操作进行现场抽查。同时还查看粮食储存的数量、平面分布等基本情况,询问消防安全管理所采取的措施,与单位管理人员深入分析了当前防火工作所面临的形式和特点。

 

       检查组要求,一是粮油储备库要加大日常检查力度,进行不间断的巡查,确保一切消防设施完整有效;二是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处置初起火灾的能力;三是定期组织灭火疏散演练,从而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对仓储场所消防安全的检查和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仓储场所的防灾减灾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