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两湖街道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督导营造企业浓厚平安生产氛围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两湖街道应急管理所宋卫军所长带领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到辖区重点企业福润电子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一走进企业,宋卫军所长就和分管企业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就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交流,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台账,检查消防设施,重点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完备,灭火器压力是否充足,能否有效使用。最后,检查组又随机点验两名员工操作灭火器、消防水枪等器材,检验员工是否能正确熟练操作灭火器械,并对不正确操作方法当场给予纠正。

 

       检查组叮嘱企业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多进行消防安全演练,让员工熟练掌握逃生技能,力争企业安全生产零事故。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规范和加强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考核力度,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管理理念,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