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十八里镇坚持以人为本加快推动灾后重建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灾后重建工作进度,加快推动基础设施重建和产业发展,11月23日,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梁东雁带领相关领导到十八里镇实地查看灾后重建具体情况。

 

 

        在镇联席会议室,十八里镇党委书记李书科从人员安置、受灾情况、危房改造、改种补种、公共设施修建、产业项目谋划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具体工作情况。随后,驻乡帮扶领导孙双建汇报开展帮扶工作以来的具体措施和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详细说明。

 

       会议结束,十八里镇党委书记李书科带领诸位领导到蜂友种养殖专业合作和牧森种养养殖场实地考察产业受灾和帮扶情况。“经过咱们镇政府和驻乡领导的帮扶,我们的辣椒销路打开了,销量也特别好,有时候还会出现供不应求。”蜂友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孙红利详细介绍了帮扶后辣椒产业发展情况。在牧森种羊养殖场,梁东雁一行人跟随负责人进入羊舍了解养殖规模和行业形势。

 

        观摩结束,梁东雁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调,要求驻乡帮扶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以解决群众难题为出发点,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推动十八里镇灾后重建,为群众构建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