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尉氏县森林防火集中宣传活动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县领导张国林出席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林业发展中心、县林场等相关单位参与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户外用火管理条例、森林防火须知、森林火灾危害,让群众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增强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展示了森林火灾扑救装备。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用火安全防范意识,把森林防火知识和法律法规潜移默化宣传落实到每个家庭,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宣传活动中,张国林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森林防火工作的再宣传、再部署,营造出全社会重视防火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综合防控和野外火源管理,坚决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保障全县生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据悉,宣传活动当天,共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设置宣传部门30余块、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