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十八里镇全面排查隐患严守安全底线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预防和遏制彩钢板建筑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23日,尉氏县十八里应急管理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成立摸排小组在辖区内开展泡沫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摸底排查拆除专项整治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明确责任,全面摸排。摸排小组对相关企业进行逐个摸排,不分企业大小逐项排查生产、加工环节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检查相关材料是否符合规范要求,以及是否按照要求存放,合理规避火灾风险。

二是刚柔治患,突出劝导。针对彩钢板建筑,坚决予以查封,强令拆除整改。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讲明消防安全利益关系,统一思想,通过讲隐患、发放告知书等方式,逐个企业督促整改,做到检查一家、整改一家、放心一家。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信群、张贴海报广泛宣传违章搭建彩钢板建筑的火灾危险性,通过近期典型火灾教训,提群众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营造安全生活环境

   据悉,通过本次集中整治,全泡沫板房建筑拆除整改工作见成效,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于泡沫板房的危害认识,自觉排除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为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