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蔡庄镇政府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蔡庄镇政府组织全干部职工辖区内企业负责人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片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还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企业管理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自觉践行安全工作规章制度,不断累积安全生产知识,认真抓好隐患排查,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