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系列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已于9月1日正式实施,实施以来,尉氏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大力进行普及宣传。

        11月份以来,该局相继在金汤门业有限公司、金九龙塑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两场2021年尉氏县法治宣传进企业系列活动,为各乡镇、园区应急管理工作的人员和200余家企业代表授课,重点围绕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的重要意义和总体思路、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切实贯彻《安全生产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

        同时,该局还印制宣传折页共计1000余册,下发至各参会企业代表,对新《安全生产法》和安责险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各企业时刻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引导企业学法、知法、用法、守法,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