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庄头镇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连日来,尉氏县庄头镇组织应急办、派出所、市场监督所等相关站所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对辖区内菜市场、超市、商店等人群密集重点区域进行摸底巡查,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各重点场所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巡查和检查记录是否完善、电路的安装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还在镇主要道路旁张贴《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居民的个人防护意识。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巡查力度,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管控,切实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保障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