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住建局对全县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冬季建筑市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1月22日,尉氏县住建局安监站对全县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范围为全县所有在建工地随机抽查,主要检查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建筑安全领域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落实情况。重点针对施工现场的建筑起重机械、高大模板、深基坑等“危大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人员配备、三级安全教育和安全技术交底;安全帽、安全带等个人安全护具和临边洞口安全防护设置等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隐患,现场指出问题原因,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住建局安监站负责人表示,下步将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启动“回头看”,邀请专家对全县在建工程塔机、物料提升机、升降机、吊篮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冬季建筑施工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为安全防范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