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张市镇深入推进泡沫板房集中整治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

        由于泡沫夹芯板易燃难救,极易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为有效防范和遏制此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尉氏县张市镇强化宣传,深入摸排,深入推进泡沫彩钢板房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召开泡沫板房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县领导工作部署,成立泡沫板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清理范围及整治任务,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切实把整治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加大宣传引导,深化思想认识。多次召开会议,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村街工作认识。要求各村街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排查好辖区内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泡沫板房。通过微信群、大喇叭进行宣传,提高群众认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泡沫板房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深入摸底排查,健全工作台账。领导小组牵头,组织镇村干部对全镇25个行政村泡沫板房进行摸底排查,登记造册,建立清理整治工作台账,明晰任务清单,确保限期完成任务。目前,已整改使用泡沫板房场所13个,拆除泡沫板2000多平方。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