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供销社积极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

        临近冬季,气温逐渐降低,雾霾、大风、寒潮、降雪等恶劣天气增多,特别是取暖用电量大,安全生产形势面临严峻挑战。按照尉安委办【2021】22号通知要求,尉氏县供销社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系统乃至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主要做法是:

       1、组织理论中心组及机关干部职工专题学习,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上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观念,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冬季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和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密切结合起来,确保组织到位、宣传到位、责任到位。

       2、加强组织宣传。一是悬挂安全宣传横幅、发放安全手册和安全明白卡等形式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提高职工群众安全意识;二是提高微信群向机关工作群和基层单位安全工作群及时转发县安委会发布的安全宣传信息、知识等,宣传人员密集场所等突发事件时消防通道、自救互救知识,提高全系统职工干部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3、积极组织机关和基层同志参加全市线上有奖安全知识竞答活动,对积极参与、获奖或表现好的予以表扬,不参加或不积极的予以批评,提高广大职工干部安全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