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两湖街道“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网格员在行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自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以来,辖区各网格持续发力,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效果良好。

 

        尉氏县西三干渠梅庄段两岸属于两湖街道梅庄社区网格员朱亮的辖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每天例行安全巡查是他雷打不动的事情,通过巡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以达到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朱亮在例行日常安全巡查时发现,位于西三干渠梅庄段的西岸中间路段,路面坍陷一片,给过往群众造成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通过调查附近居民,朱亮了解到原来是因为今年降水特别多造成路基下陷,路面坍塌,了解了事情的原委,朱亮第一时间通过网格通APP把事件详细描述并拍照上传到两湖街道办一中心四平台,平台通过分析研判后,又转到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职能部门及时派人进行了现场勘察,很快坍陷的路面被修整一新,及时解决了安全隐患,群众无不拍手叫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