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领学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多次组织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主要论述,并领学新安全生产法,对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该乡全体干部职工,3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会计、治安主任参加学习。

 

 

 

       学习中,杨小保要求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在监督检查中,应当相互配合,实行联合检查;确需分别进行检查的,应当互通情况,各行政对发现的安全生产方面的违法行为不得隐瞒,发现其所在区域内的生产经营单位存在事故隐患或者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时,应当向当地人民政府或者有关部门报告。

       通过学习,加强了干部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增加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对加强南曹乡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南曹乡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意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