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张市镇多举措推广使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素质,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近日来,尉氏县张市镇利用线上教学和线下指导的方式,掀起“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注册学习热潮。

       该镇应急所在完成本单位职工的全员注册并开展线上学习的同时,分批分时间发动辖区企业员工、广大人民群众注册使用,重点将小微企业、沿街商铺、居住出租房等群体一并纳入注册学习对象,在线下开展培训的同时,要求在线上同步学习,并组织答题和考试,积极构建“线上+线下”消防培训长效机制,目前已完成注册学习2000余人次。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关注学习平台使用情况,切实督促各行各业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持续学习,把在“云平台”上学习作为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的一项重要手段。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