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门楼任乡组织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确保全乡燃气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11月17日,尉氏县门楼任乡应急管理工作相关人员到辖区内燃气供应点、商店、餐饮店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治专项行动,扎实推进燃气安全管理常态化。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制止、早整治。

       检查组一行来到门楼任乡燃气店,进行全面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整改到位。在各商铺检查时,楚军强提醒广大燃气用户,一是要使用正规燃气经营站点的供气,才能保证液化气的质量和安全;二是新瓶无出厂检验合格证,标记不清和涂覆,附件不全,瓶体损坏腐蚀,超过检验期的钢瓶一定要经检验合格后再充装液化气和使用;三是用气完毕后,要及时关闭阀门;四是查看使用中的燃气软管是否老化或超出使用期限。

 

       燃气进入千家万户,燃气安全关乎每个百姓的安全。下一步,该乡将持续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迅速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燃气巡查巡检,做好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努力构筑起平安幸福门楼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