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应急管理局对河南农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应急管理局对河南农王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安全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情况,检查企业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以及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在厂区查看各生产车间的结构、距离是否达到安全生产要求,并实地检查了标线、护栏、劳动防护用品佩戴、灭火器材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向企业逐条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要求企业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不安全行为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整改,对管理上存在的漏洞要求立即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