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大桥乡:开展灾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来源:尉氏县应急局|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大桥乡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带领大桥乡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森麓服饰、银泰纺织、海盛服饰等企业,开展灾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在周庄村森麓服饰有限公司,检查组人员重点检查了物料储存仓库,仔细检查了灭火器和消防栓,并详细询问生产车间的安全管理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建议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永无止境,企业要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强化风险管控措施,坚决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并重点检查了暴雨等极端天气过后容易产生的安全隐患。

 

       “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是否有完善的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演练过吗?”、“是否培训过员工消防栓和灭火器的正确用法?”“是否配备了专职安全员?”所到之处,检查组都认真查看和记录,督促各企业负责人要严守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日常巡查管理,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妥善采取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安全保障有力、到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