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积极组织开展乡级安全警示教育学习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警示教育计划安排,尉氏县永兴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镇辖区各企业负责人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安排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教育片通过还原事故现场及实例举证,让大家看到因安全意识的淡薄及侥幸心理、安全措施不落实等导致的一起起安全事故。观看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督促并严查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远离麻痹思想,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坚决杜绝违章行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工作安全开展和个人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以案说法,举一反三,给全体机关干部及各企业负责人再次敲响安全“警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干部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事故防范能力,同时,也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现场违章可能造成的危害,深入思考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目的和意义,树立安全生产“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思想,为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起到了良好的安全警示教育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