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大马乡打好冬季安全生产“预防针”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

        连日来,尉氏县大马乡全面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打好安全生产“预防针”。

       一是强化宣传培训,把牢“安全关”。深入各村、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标语80余条,发放明白纸3000余份,宣传冬季安全生产知识、政策和法律法规。同时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会议4次,累计培训人数达200余人(次),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二是强化部门协作,拧紧“安全阀”。乡应急办协同土地、城建、综治办、教育等部门,开展“决战四季度、决胜2021年”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活动。组织专班对乡域企业、加油站、商铺、学校、留守家庭等重点领域,开展一氧化碳、用火、用电等方面的排查。截至目前,已经检查12家企业、2处加油站和3所学校。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守牢“安全门”。成立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组织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运用日常检查、突击暗访等多种方式,加大隐患排查和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备案登记,销号清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了实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