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朱曲镇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消除大风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11月7日,尉氏县朱曲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大风天气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企业,镇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企业灭火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询问企业负责人是否有员工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告知他们要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扎实落实好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并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及初期火灾扑救常识,提醒他们做好大风天气下的防火措施。

 

       在脱贫户家中,工作人员询问昨日受大风天气的影响,有无房屋倒塌、人员受伤的情况发生,仔细检查生活用电的线路是否存在老化、乱接乱拉的现象,生活用电用火有无安全隐患,并宣传了大风天气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其注意大风天气的用火安全。此外,还查看了御寒衣服、过冬物资储备情况,确保脱贫户温暖过冬。

      通过此次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了因大风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了村民基本生活,提高了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了预防在先,防患于未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