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十八里镇抓好安全生产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十八里镇采取多种措施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营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奠定基础。

        一是提高认识。十八里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切实增强群众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和危机意识,维护个人安全,助力安全生产。

        二是加强对“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专项整治。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十八里镇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联合消防队和灾后重建驻乡帮扶领导在镇域内企业开展全面排查,并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顿工作,建立问题台账,并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全面整改,确保复工复产安全顺利进行。

        三是开展消防演练和安全知识培训,十八里镇邀请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开展灭火演练,并组织各村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参加知识培训会,提高安全意识,增加面临火情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本领。

       下一步,该镇将安全生产和灾后重建紧密结,着力解决群众生活困难,营造和谐生活环境,加快构建平安和谐十八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