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应急局切实开展加油站延期换证前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11月5日,尉氏县应急管理局到该县明亚加油站、洧川供销社西关加油站等需延期换证企业进行现场核查。

     核查主要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对现场作业人员问答等方式,重点检查加油站是否制定及健全各种安全管理制度以及相关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站内各设备、设施与站外建、构筑物的安全防护距离是否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规范要求;油罐及工艺系统、安全设施的设置是否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和规范;《安全评价报告》的描述是否与加油站现状一致等。

       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尉氏县应急管理局要求企业在期限内落实整改完毕,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尉氏县应急管理局汇报,确保换证符合安全要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