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全力为企业营造冬季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随着天气进入深秋,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增加,对此,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来抓,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该办事处按年初计划落实安全各项防范措施,每月开展不定期检查巡查等工作,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一线,排查安全隐患,并形成隐患问题清单,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还深入居民小区、进企业开展“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的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全方位宣传和防范安全隐患。

   此外,两湖街道办事处应急部门还印发了企业安全生产任务清单,组织科级干部到分包企业查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教育培训、自查记录、设施配备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要求每个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坚决采取处置措施,决不姑息,坚决处罚到位、整改到位,为企业营造冬季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