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抗洪抢险先进人物事迹之五——记庄头镇孙冬冬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孙冬冬同志是庄头镇孙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在庄头镇遭遇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涝灾害救灾过程中不顾个人财产损失和个人安危,全心投入抗洪救灾第一线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在灾难面前不惧艰险,挺身而出一心为民。

       暴雨期间带领村干部多次到贫困户、孤寡老人家查看房屋是否有安全隐患,大雨过后在7月22、23日出动自家两辆铲车在开港大道上配合镇党委政府成功转移于家、后曹2000余人。

       7月24、25日,主动组织4辆产车协助政府为小营村、高寨村、庄头村转移被困人员上千人。 7月26日,组织孙庄村群众300余人4辆铲车、3辆拉土车,修复西三干渠被洪水冲塌的孙庄至前曹路段100多米,带领群众连续抢修12个小时之后又主动帮助田家村、前曹拉土修复塌陷河堤。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孙冬冬同志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