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减灾救灾及应急宣传教育走进社区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两湖街道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到梅庄社区开展减灾救灾及应急宣传教育。社区“两委”干部、全科网格员、居民群众共70余人参加。

       在梅庄社区,宣传员们除了就日常检查、应急和预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外,还邀请医务工作者,就自救互救应急及应急技能进行了培训。医务工作者边向大家介绍了心肺复苏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边进行示范操作,随后还邀请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进行现场示范操作。

       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彦杰说,“这种宣传教育形式接地气,使大家能实实在在学到一些减灾救灾常识,掌握一些应急救援技能,很受大家欢迎,类似的宣传教育可以经常举办。”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