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召开十月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尉氏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办公室组织县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商务局、环保局、消防队、文广旅、市场监管局、科工信局、应急管理局及各乡镇等专班的成员单位,召开三年行动专班调度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采取企业自查与执法检查相结合、属地与行业监管相结合、行业督查检查与部门联合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危险化学品领域、城乡建设领域、道路交通和交通运输领域和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的隐患进行排查整改。

        会议下发了县安委会《2020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通报问题的整改方案》,要求各部门、各乡镇对照整改内容,查找不足,着力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最后,会议对上月全县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