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朱曲镇开展夜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村民生命财产安全,10月19日夜晚,尉氏县朱曲镇应急所联合镇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夜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家园购物广场、五村花园温泉、兴隆加油站、自由网咖等地,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日常防火检查、巡查记录是否规范,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开展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单位负责人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限期整改,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日常消防工作,加强防火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时刻确保“生命通道”的畅通。

       近年来,朱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一把手、抓到底”的安全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