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南曹乡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工作,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近日,尉氏县南曹乡副乡长张宁带队深入“九小场所”的重点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检查。

     在排查中,该乡工作人员向商户广泛宣传消防知识、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善,提醒商户要定期检查电气线路,禁止私拉乱拉电线,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商户责令整改,实树商户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辖区火灾防控能力。下一步,南曹乡将持续开展“九小场所”安全宣传排查活动,进一步推进“九小场所”宣传全覆盖,努力提高生产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