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万人助万企 安全促发展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

       连日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产业集聚区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了解用电需求,帮助解决用电隐患,助力企业安全发展。这是该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一个缩影。

       自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将“万人助万企”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积极走进辖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做细做实优质服务工作。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零距离与企业客户进行交流,询问企业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作业特点、用电负荷、用电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宣讲电力法律法规、用电政策和服务新举措,同时积极推广各类供电服务渠道。倾听客户心声,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供电质量、电费缴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整改措施。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安排专人对接服务,及时掌握发展动态,因企制宜量身定制供电方案,加快业扩报装接电速度,满足企业发展用电需求,为降低用电成本“支招”,实现企业节能降耗,提升生产经营效益。同时,协助客户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深入现场对配电室、生产车间电源、电气设备、自备应急电源以及变压器运行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做到不留死角,不走形式。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积极提供技术指导,帮助其快速高效的处理隐患,并对车间生产人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切实为企业安全生产用电保驾护航。

       下一步,该公司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创新服务模式,与客户“零距离”沟通交流,及时响应客户诉求,优化用电方案,实时了解并协助客户解决用电过程中最直接、最突出的难点问题,架起供用电和谐桥梁,创造互利共赢局面。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