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蔡庄镇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

        连日来,尉氏县蔡庄镇派出消防监督员对辖区内企业、商超等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监督人员重点对企业、超市等场所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具备消防能力、是否存在“三合一、多合一”现象、是否存在易燃可燃材料的使用情况、电气线路的是否定期检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问题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的未办理公众聚集场所开业前安全检查,不符合经营条件的场所全部被要求停业整顿。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检查力度,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重点加大对该类场所的排查整治力度,督促单位场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力度,紧急约谈全镇公共场所负责人,发出风险警示,要求场所开展隐患自知自查自改工作,在未取得有效营业资格符合开业条件前,一律不得对外经营,坚决杜绝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