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蔡庄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范辖区内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尉氏县蔡庄镇组织安监站、执法队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各类企业及商铺进行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认真查看企业、商铺的安全运营管理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设置是否合理,同时对消防器材使用、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中,工作人员提醒相关负责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二是对存放的物资分门别类,加强管理,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三是加强软件、硬件管理,配备灭火器,安装摄像头、烟感报警器等必要的设备。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检查和巡查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