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张市镇全力做好“三合一”场所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切实查处消防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改善消防安全环境。近期,尉氏县张市镇持续发力,组织应急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深入辖区持续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多措并举,切实把好安全关、筑牢安全墙、划好安全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镇人民群众的安全幸福保驾护航。

      该镇镇长刘磊要求要牢固树立隐患意识,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到第一位,确实保证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全面摸清辖区“三合一”场所底数,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落实相关人员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确保“底数清、数据实、隐患明”,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三合一”场所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规范合理、“三合一”场所是否违规住人、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和充电等问题,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商户及企业进行了教育培训,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火墙”。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