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水坡镇常态化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力促安全生产被动化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

       为常态化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教育,不断强化辖区群众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由被动到主动转变。10月11日晚,尉氏县水坡镇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视频会。该镇党委书记李连江、镇长海鸥、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以及辖区内各个企业负责人通过一中心四平台视频设备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通过安全警示教育片对各类事故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企业生产主要工种及作业中的安全要求,深刻反思,分析原因,总结教训,对广大职工再次重申安全生产制度,讲解各工种安全操作规程和岗位责任及有关安全注意事项。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参会人员真正意识到安全生产对自我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内生动力,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思想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融会贯通,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实现安全生产由被动到主动转变。

       会议结束后,李连江表示,安全教育是企业安全管理的“第一道工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他要求,全镇干群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防安全生产思想松懈、人心不稳、工作脱节等问题。严格安全生产考核和责任追究,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企业、各部门要树立安全生产的大局意识,加强协调,搞好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