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大马乡多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解决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兼顾疫情防控及生产就业,10月份以来,尉氏县大马乡多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该乡由主要领导带队,应急办、乡综治中心、食药监所等职能站所人员对辖区内的重点区域、餐饮行业、药店、商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主要针对食品安全尤其是冷链食品进货渠道、合格证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各商户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检查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消防器材能否能正常使用、电线线路是否老化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对沿街占道经营商贩进行疏导,同时,开展乱停乱放、超限超载、超员超速、三轮汽车和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摩托车多人骑乘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证了道路交通安全,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今年以来,大马乡共开展安全生产检查20余次,开展教育培训5次,乡村两级共开展应急演练3次。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预防了辖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商户的安全意识,切实遏制事故的发生 。该乡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马乡将继续强化安全生产,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做好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秋冬生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