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朱曲镇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种消防领域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尉氏县朱曲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相继带队深入辖区门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沿街门店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制定和落实情况、消防器材的配备和有效数量,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烟雾传感器是否正常运作等。检查组以听取汇报、查阅应急预案、现场检查等方式,检查门店安全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门店安全生产责任机制的建立和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情况、日常安全生产台账建立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门店要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朱曲镇将在国庆期间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