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庄头镇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时近国庆节,尉氏县庄头镇开展启动食品安全大检查行动,重点对涉及食品经营的单位进行检查,切实加强食品安全事件风险防控,全力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维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检查人员重点对学校食堂、校园周边食品店、餐饮店、小商贩进行全面检查,同时要求经营者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及记录等相关要求。在学校食堂,检查组要求各校区要加强学校食堂等场所的食品安全管理,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严格查验进货原料,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规范食品加工制作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单位85家。未发现不合格食品。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对食品安全的全方位监管和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