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朱曲镇中秋佳节不停歇夜间巡逻保民安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当一个个幸福的家庭沉浸在欢乐之中时,尉氏县朱曲镇夜间治安巡逻队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顾大家舍小家,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守护着辖区的安全。

        据悉,这支夜间治安巡逻队由朱曲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中心、派出所、综合执法队及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成立,负责每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工作。

        巡逻过程中,治安巡逻队对辖区内重点领域、重点路段进行全方位不间断地巡逻防控,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提高街面见巡率,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同时,巡逻队员还积极地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建设、防盗事项等安全知识,劝导村民关好门、看好物,防止发生丢失被盗等案件,有效提升了村民的防范意识,保障了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