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尉氏县应急局|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推进高速公路护路联合暨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实现路域环境“八无”标准,进一步优化交通和路域环境,近日来,尉氏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合理安排,周密部署,大力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由执法大队巡查中队开展整治工作,具体工作由石文超副局长负责。

       这次专项行动,集中排查清理尉氏县境内商登、兰南、安罗三条高速公路用地和建筑控制区内及建筑控制区外两侧各100米内的广告设施。实地走访54处,现场消除27处违法行为。执法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当地村“两委”,请他们加强宣传教育和帮助整改,通过集中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