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周活动

来源:尉氏县应急局|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

       为普及电梯安全乘用知识,确保“双节”电梯使用安全,近日,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轿厢”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周主题活动。

       该局联合县威特电梯有限公司应急救援中心来到福景鸿城小区,首先指导小区物业和电梯维保人员开展电梯救援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该局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及放学归来的小学生发放宣传彩页,向群众宣传正确乘坐电梯、违规使用电梯易发生的故障、出现故障后的正确处理方式等乘梯安全知识,受到物业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安全乘梯宣传和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该县居民安全乘梯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有效提升群众对电梯突发情况的协调处置能力,营造“电梯安全,你我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