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永兴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尉氏县应急局|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永兴镇组织应急办、综治办、派出所、消防办等单位联合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全力确保全镇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的治安环境。

       检查中,工作人员深入沿街门店、超市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的防火设备是否有效、疏散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完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设备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立即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要求其当场进行整改,对于当场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各单位、场所负责人反复强调火灾的危险性以及秋季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检查的单位和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讲解,包括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日常防火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识。此次大检查活动共检查沿街门店200余家,大型超市2家,发现安全隐患3处,已责令现场整改。

       通过此次集中检查,消除潜在的消防隐患,增强各单位、场所等管理者和从业人员安全防范的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知识宣传,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