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朱曲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尉氏县应急局|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近日,尉氏县朱曲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镇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向参会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指导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落实,依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减少和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消防人员通过以图文并茂、事故分析的方式,让与会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综合治理”的重要性。最后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火的常识,讲解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由、发展的规律及火灾蔓延的途径。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与预防处置能力,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理念。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