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西区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将群众安全放在首位

来源:尉氏县应急局|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西区党委副书记王宏飞到辖区内各村查看大雨受灾情况。他强调,秋季正是多雨季节,各村两委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及时关注气象信息,提高预判能力,完善应急措施,尤其对于家庭比较困难的群众,要第一时间给与关怀和提供帮助。同时还要求园区应急部门,要充分准备应急物资,制定好应急方案,将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保证群众能安全度过汛期。

       接到通知后,各村干部迅速组织人员挨家挨户提醒群众注意防范,对地势比较低洼的住户实行转移,同时加强周边河道的巡视,逐个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据悉,产业集聚区西区所有机关成员全部要求在岗在位,时刻为应急抢险做好准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