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岗李乡冒雨疏通下水道 兜底人民出行安全保障底线

来源:尉氏县应急局|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

       近日,天气骤变,一场秋雨洋洋洒洒而下,带着秋日里的寒。在这场大雨里,尉氏县岗李乡有几名网格员、村两委干部为防止道路积水,正在冒着寒冷的秋雨清理下水道的堵塞物,他们成为了风雨中一道淳美的风景线。

       开始下雨时,该乡的网格员、村两委干部就或撑伞、或身着雨衣走上街道,认真排查道路上的下水道,一旦发现有杂物堵塞下水道,就赶紧徒手或者找一木棍或者用铁锨进行及时的清理,以防止下水道堵塞积水给周边村民出行带来不便。

       风雨无情人有情,该乡一直致力于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用心解决好人民群众生活生产中出现的难点问题。冒雨疏通下水道虽是小事,却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生活切身的实事。下水道疏通了,道路不积水了,人民出行不存在安全隐患了。他们的这一举动,同时也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