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大马乡严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

来源:尉氏县应急局|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

       9月1日,在新学期开学之前,尉氏县大马乡应急办联合中心校,在全乡教育系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该乡在当前水灾、疫情面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和“安全第一,隐患就是事故、发现不了隐患就是很大隐患”的理念,要求全乡13所幼儿园、14所小学和大马初级中学坚守安全底线,始终绷紧安全弦,安全问题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各学校针对校园安保、安全防范、消防、校舍、食堂、宿舍、燃气、用电、用水、校车等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实施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并建立台账。

 

       截至目前,全乡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共排查安全隐患5处、清除隐患5处,实现了开学前所有学校安全隐患清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