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应急局、张市镇应急所开展板材加工行业专项检查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

       5月7日,尉氏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联合张市镇应急管理所,对张市辖区板材经营加工企业进行专项执法检查,确保消除隐患,企业安全运行。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了板材经营加工厂木材废渣处理方式是否得当、工作人员工作区是否有吸烟行为、电线敷设是否标准规范、应急疏散灯具和通道是否配置、消防制度和灭火预案是否落实以及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管理等,并对木材加工厂负责人和安管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本次集中检查共检查企业4家,发现安全隐患20多条,其中重大隐患7条,已责令立即停业整顿。其余一般隐患已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15日内整改完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