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委常委、四所楼镇党委书记吴鹏组织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30|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1月28日,通许县四所楼镇开展党政“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通许县委常委、四所楼镇党委书记吴鹏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书记,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领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重要意义、突出特点、具体要求等。

 图片1.jpg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随后,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委书记吴鹏总结并分析了近阶段全镇安全形势,并就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行重点宣讲。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只有一万没有万一,我们要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的态度推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