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四所楼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月29日,通许县四所楼镇结合消防宣传和安全生产“五进”活动,组织镇应急办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图片1.jpg

       活动中,通许县四所楼镇应急办组织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折页、现场宣讲的形式,向广大居民普及消防法律法规、火灾的种类及危害,并就如何做好火灾防范、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发动各村(社区)通过LED电子屏、村委广播等宣传渠道,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信息和“安全小须知”,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宣传普及了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促进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